close

“男生都會吹牛!如果你背不出來,怎樣?”敬芳菲知道自己的實力,fitflop她的記憶裏都已經很出色了,准考證上面的准考證號,學號什麼的也需要一會時間。眼前的男生也太能吹了。 “怎樣?我若是記不住,等會讓你抄我的答案。”

李逍遙壓低聲音靠近敬芳菲道。 “就你!省省吧。”敬芳菲想不到竟然有男生這麼和她說話,fitflop塑身鞋她的成績在他們學校那是絕對的尖子生,考本市的重點一中,可以說閉上眼睛也穩拿。竟然有人大言不慚的要給她答案,還是個男生!真是笑話! “要不,我記不住了,讓你打屁屁怎麼樣?”李逍遙無比邪惡的盯著敬芳菲寶石一般晶亮,排扇一般長翹的睫毛。敬芳菲雪白的臉蛋頓時微紅,眼裏閃過一絲惱怒之色,冷哼道:“這可是你說的。耍流氓是要付出代價的!”

敬芳菲這次是真的有些生氣了,別的流氓色狼至少還會披張人皮,裝裝樣子。眼前之人竟然是如此赤裸裸的無恥。細嫩的手指捏著自己的准考證在李逍遙的眼前停了有一秒鐘時間,fitflop女休閒鞋敬芳菲就飛快的收了回去,然後雙眼緊緊的盯著李逍遙,不給李逍遙一點耍賴的機會。李逍遙無賴的苦笑道:“你還沒有說我若是記住了怎麼辦呢?” “隨你怎麼著!”敬芳菲氣昏了頭了,就算是明知道對手不可能做到也要給自己留點後路不是。

李逍遙一聽,雙眼就亮了,嘿嘿,要的就是這個! “敬芳菲,考號,223685556,學號:56986696622。s市南區新梅園社區考生……”李逍遙毫不停頓的就把敬芳菲准考證上的東西,一字不拉的背下來。敬芳菲傻了,傲氣沖天的俏臉,一片蒼白,她還算沒有傻到透頂,行動塑身鞋fitflop知道事情的可能後果,緊緊的咬著自己的紅唇,死死的盯著李逍遙,恨聲道:“你想怎麼樣?” “嘻嘻,我也不想怎麼樣啊?怎麼著,咱們禮尚往來如何,我輸了讓你打,你輸了,也讓我打怎麼樣?”

李逍遙笑得更加的邪惡了。敬芳菲用胸部想也知道李逍遙想些什麼,少女畢竟還是少女,尤其是天之驕女,第一次被人打敗戲弄,哪里承受得住,頓時淚眼盈盈,想要梨花帶雨,來個水漫金山。 “好了好了,怕了怕了,真是,開個玩笑都不行。http://fitflop.sportfaktor.info/把你手機號給我吧。”李逍遙最是受不了女人的眼淚,這是被他媽媽嚇怕的。急忙脫掉自己色狼的外衣,展現自己俠客的本質。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tfl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891n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